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轩尼诗新点点亮广州夜晚 群星助阵释放跃动潮流(图)

2013年08月09日 10:02
来源:凤凰网综合

璀璨星空与新点光芒交相辉映,一起迎接城中至潮的轩尼诗新点“点亮我”新跃动,耀动年轻的力量,彻夜释放新点光芒,点亮广州城!这个夜晚,创意的互动预热表演布置于入口,充满活力的潮流先锋们涌入这个积聚能量的热潮,派对潮人们即刻能够在这个终极玩场感受充满活力的动感锋潮:互动拍摄吸引潮人们的驻足,标志着新点能量的光束集于广场,点亮属于新点的派对!不仅如此,内场炫目的180度投影抢先震撼你的眼球,国内顶尖极限运动团体The Future Plus带来花式单车和机车重量级表演,震撼派对达人,360度全景虚拟摄影区上演当下最前卫的视觉冲击!各种互动体验和最新玩意儿都挑战着都市潮人们无与伦比的创意!

主场万众瞩目,群星聚集,积聚了最先锋创意的潮流,集结了最IN的年轻炫酷元素,让年轻潮人欢呼雀跃。派对伊始,极具魅力的DJ Tamara Sky即刻开启动感电音,映衬于不断变幻的电子背景之下,瞬间点燃整个夜晚!随后,澳洲玩酷创意舞团Justice Crew正义乐团不羁奔放的活力表演与轩尼诗新点精神碰撞,数首派对热曲与活力舞蹈引发现场动感热浪。潮客玩家们的瞩目焦点3RUN领衔上场,带来旋转挪移、飞檐走壁的跑酷新形态横扫全场!在编舞大师Sunny Wong的带领下,香港舞蹈界生力军Sunny Crew身披瞩目的LED舞服在黑夜中呈现炫目舞蹈,点亮轩尼诗新点的舞台,high翻每个跃动的细胞!风靡全美的嘻哈新锐力量Kirko Bangz领衔登场,用充满激情的派对音乐带动热力节奏,震撼年轻力量,3D大幕紧接着徐徐拉开,带上3D眼镜后立体影像瞬间动感袭来!韩国实力派偶像歌手Jay Park朴宰范迷幻现身于舞台,视觉的影像背景交错让人沉浸梦幻的音乐中!跃动的音乐与魅力十足的舞动让人感受到了轩尼诗新点的光芒与能量。最后,Kirko Bangz再度登场,与Jay Park重现Nothing On You,用音乐和舞蹈的热情狂潮席卷新点夜晚,燃烧无可比拟的热情!

数千潮人佩戴LED 手环,随着这个夜晚的节奏闪耀摇摆,与轩尼诗新点一齐演绎空前的时尚浪潮,诠释动感活力、大胆、都市、现代时尚、释放和独立自主的潮炫能量,展现活力自我的潮流态度,闪耀张扬不羁的大胆个性!

轩尼诗新点以全新口号“点亮我”号召Y世代的创意达人点亮动感与激情,与全城潮人举杯共饮,表达潮流创意的百变锋芒,享受干邑美酒与畅扬青春。更多活动当晚的精彩盛况,敬请登陆轩尼诗新点本活动官方网站:www.hxindian.com或关注“轩尼诗新点”官方微博,也可添加官方微信帐号“HennessyClassivm”参与线上互动,同时,也可以前往土豆网轩尼诗新点专区events.tudou.com/hxindian/,欣赏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关于轩尼诗新点

全球领先的特级干邑品牌轩尼诗,创立于1765年。轩尼诗家族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干邑,而轩尼诗新点正蕴藏了轩尼诗两个世纪以来的精湛制酒工艺,经法国干邑地区的“生命之水”谱合而成。

轩尼诗新点打破传统,首次呈现如此独特风格的干邑,将生命之水的清新和陈年的辛香活力完美结合。层次丰富的口感随着各种软饮的兑入而更添回味。新点力求创新,同时又传承了干邑的高贵传统,将轩尼诗秉承的经典完美重新诠释,并置身于时尚潮流最前沿,吸引年轻的目标消费者。

轩尼诗新点寓意为:新的点子、新地标、新篇章。新点用全新创意掀开干邑的新篇章,吸引Y世代新新人类,让他们释放真我个性,展现独具一格,与众不同的创新!创造出新都市时尚的风格,诠释动感活力、大胆、都市、现代时尚、释放和独立自主的品牌精髓。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轩尼诗 潮流先锋 至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