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民萌妹纸琳琳单曲《战豆》发布 宣告卖萌无上限

2013年05月24日 09: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琳琳

2013年海蝶音乐重金打造的国民萌妹纸琳琳日前发布了首张EP中主打歌《战豆》,用“萌”的力量甜蜜温柔征服一个金刚不坏的现实世界。

新百变萝莉“满血”战斗宣告卖萌无上限

日前,琳琳首张EP主打歌《战豆》发布,讲述了一个有关萝莉冒险战斗的故事,带领全民开启与青春豆战斗,与二次元世界的魔法怪兽战斗,与自己的懒惰战斗,也与初恋时的害羞战斗……一个烦恼多多却又活力满满的萝莉用自己的方式向全民宣告:“1-100岁都可以尽情开心卖萌”。从团体走向单飞,琳琳经过了一个有关自我身份寻找并确认的过程,如今,她再也无需别人的陪伴,而是真正成为能够独自站上舞台,就已经闪闪发光的NEW STAR。

琳琳创童趣电子曲风海蝶音乐重金打造

历经数年海外“征战”的琳琳归国后签约海蝶音乐,新东家对这位全民萌妹纸可谓诚意十足,重金力邀国际团队共同打造属于琳琳的二次元王国。琳琳的首张EP主打歌《战豆》曲风童趣十足却又加入流行电子的编配,朗朗上口又律动欢快的副歌旋律,让这首歌更加成为一首具有极大杀伤力,老少通吃的流行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国民 萌妹纸 琳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