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海星新歌《星海》MV首播 初演对手戏羞涩

2012年12月26日 09:5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徐海星EP《星海》封面照

“好声音”人气学员徐海星,刚为首张EP《星海》在京办完盛大发布会。今日,首张EP主打歌《星海》MV正式出炉。由李伟菘、唐恬等乐坛顶尖幕后音乐人所联手打造的首张个人EP《星海》。是徐海星走下好声音舞台后,全身心自费完成的一张音乐作品。且为拍摄主打歌《星海》MV,徐海星更赴台邀金牌MV导演赖伟康掌镜。并积极瘦身,成功减重近20斤。MV中,因为有展现情感的对手戏,这让初演MV和对手戏的徐海星,在面对MV男主角的时候,较显尴尬羞涩。

主打歌《星海》,是李伟菘老师特别挑选给海星演唱的一首歌。作为天王天后御用制作人,伟菘老师在听过海星的表演后,表示尤其欣赏海星纯熟的嗓音,自己也完全能够想象她应该唱什么样的歌。于是,他给出了这首《星海》,还亲自演奏钢琴,做了一个Demo给海星练习。《星海》的歌词,讲述的是一段关于遗憾的爱情故事。希望提醒人们,在拥有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之后,才只留有遗憾,把回忆比作星星,把灯火幻作海洋,画面感强而美。虽然是一首典型的情歌,但海星在拍摄MV的时候,却不停泪洒片场。金牌MV导演赖伟康亲自操刀MV拍摄,赞其表现自然。海星说,是因为歌词的文字,也会让她想到自己已经离世的父亲。曾经爸爸的爱,一直在身边,让她能勇于面对未来。而直到失去爸爸之后,她才更明白了爸爸对她深沉而默默的爱。而另大家意外的是,词作者Fish Wong也巧花心思在歌词里放了一个小彩蛋。副歌的第一句“爱的星海”,如果倒过来念,就是“海星的爱”。也让海星更添感怀。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星海 徐海星 M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