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首家超现实主题乐园铁血英雄正式开园迎客

2012年07月06日 14:30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领导出席开幕式

负责人讲话

29日上午,国内首家军事题材超现实主题乐园——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在北京鸟巢北侧广场举行了盛大开幕式。来自京城内外各界嘉宾及数百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京城文化创意领域具有开拓性的重大事件。

当日上午的开幕式由著名主持人韦至担纲嘉宾主持,开幕式在一段扣人心弦的特种兵表演后拉开了帷幕。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影视演员miki隋也亲临现场,即兴表演的一段相声不仅逗乐了在场的嘉宾,更为铁血英雄主题乐园呐喊助威。活动现场“铁血家族”人物集体亮相,各个身怀绝技,令在场嘉宾及媒体眼前一亮、大声叫绝。整个开幕式简短而隆重,铁血英雄原创团队带头人、北京环球悦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长江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北京市文化局关宇副局长宣布铁血英雄主题乐园正式开幕。

铁血英雄主题乐园由军事科普区、体验区、挑战区、主题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等组成,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精彩纷呈。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等主办的“国庆大阅兵回顾展”一同在乐园内向公众开放,共和国史上14次阅兵大典珍贵场景一一再现,内容翔实、气势恢宏。近百件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模型首次集体震撼亮相,按1:1比例建造的阿帕奇直升机、99式主战坦克和军用悍马雄踞乐园。乐园大力引进的一流体验仓,让游客能亲自“驾驶“共和国最强悍歼-20隐形战机,感受翱翔长空和空中激战的刺激与乐趣。国际尖端的AR互动游戏让游客变身成为“猎魔勇士”;国内最新款“CS真人巅峰对决”以最新创意形式包装网络巷战当红游戏。另外,海底两万里、索马里护航、宇宙探险、神威导弹兵和穿越亚马逊等精彩项目定能让游客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主题乐园 创意形式 开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