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谈“好声音”:讨厌痛说家史 王菲看得崩溃

2012年07月27日 10:11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英

《中国好声音》近日火爆荧屏,有业内人士评论,其不同于以往的选秀节目,将选手推向前台、打造超级明星,而是以导师为红花、学员为绿叶配方而成的综艺节目。前晚,节目录制的间歇,4位导师面对各种争议,首次正面回应。

那英:导师曾和节目组发生分歧

《中国好声音》播出两期,那英博得满堂彩,她的真性情感动了无数观众。她透露,四位导师曾与节目组发生意见分歧。“第一期录制到一半,我们当中喊停两小时,我们和节目组商量节目不要脱离轨道,不要老在节目中哭身世,痛说家史。我们很挑剔,不会被节目组左右。学员的故事不会影响我们的判断,我们真假还是分得清的。”经过调整,如今导师和节目组之间日益默契。问及好友王菲是否也看了这个节目,那英说:“她早看了,已经看得崩溃了。 ”

杨坤:“32场”可能变成“64场”

杨坤在两期节目中表现出令人意外的幽默感,“小心脏”“32场演出”更成为他在节目中的口头禅和网上的流行语。杨坤表示:“其实我以前就这样,你们对我的了解太少了。”四位导师中,杨坤资历最浅,正因如此,他反而敢于卸下包袱,用其他三位导师不会采用的方法,去争取学员的支持。比如“32场演唱会”,杨坤解释,32场演唱会是真诚的,但《中国好声音》热播之后,这一数字可能会有变动。“未来可能会是64场。”“好声音”是否为杨坤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他说,“现在太忙,‘好声音’期间都没时间考虑这个,也不会去想。”

刘欢:徐海星让我想到自己的女儿

刘欢坦承,以前对内地选秀有所排斥,此次现身“好声音”,因为制作方磨了三四个月,最后他被打动了。来自成都的徐海星可谓《中国好声音》播出至今争议最大的学员,刘欢曾被她的故事感动而哽咽流泪。受访时,刘欢说,录像前不可能看到学员资料,“我们只听声音,不会顾及其身份,选手以前什么样,我们也不想知道,撒谎的选手也轮不到我们知道。”他坦言流泪是将心比心,“我有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儿,我想到了我的女儿,所以很感动。”

庾澄庆:今年18公岁在找一个“钩子”

庾澄庆最近被网友爆出他是四位导师中年龄最大的。他对此大笑,“我谎报年龄啦,我不是1961年的,我是18公岁,1公岁可以是1岁,也可以是2岁。我觉得重要的是心态。音乐对我来讲可以回春。我的音乐形态在台上表现出这个状态,我这个年纪还能做很多人做不了的事,甚至比很多年轻人都表现得好,这是良性循环。”说到很多“好声音”都未得到导师的青睐,他表示自己其实在找一把“钩子”,一个靠声音钩住自己的选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那英 王菲 导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