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龟先生乐队签约摩登天空 摇滚乐就是为了表达爱

2012年09月24日 15: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龟先生

海龟先生是一支低调的乐队,可低调却无法掩盖他们音乐中饱含的激情与光芒;海龟先生是一支来自南方的乐队,可他们的音乐中却兼具南方人的细腻和北方人的粗犷;海龟先生是一支轻松、随和的乐队,可他们却选择来到了众多摇滚乐队“死磕”的北京,选择了众星云集的摩登天空作为他们的经纪及唱片公司。

2012长江草莓音乐节将会是乐队签约摩登天空后第一次的正式大型演出,也标志着海龟先生乐队正式进军北京的雄心和壮志,在这以后,乐队将更为频繁地出现在北京大大小小的舞台上。

他们说,乐队的最终目的是能完全的享受在自己的音乐里,用音乐表达爱,表达正面的能量和情绪,让所有的人认可和被我们的音乐打动,短期的目标就是发行专集还有尽可能的宣传乐队,宣传海龟先生乐队的音乐。摇滚乐不止是愤怒和发泄,它也表达爱,一种对世间万物的爱,一种不离不弃的爱。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海龟先生 摩登天空 摇滚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