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uper131 《快本》大展18班武艺 完胜组合PK战

2013年03月11日 11:09
来源:凤凰网音乐

Super131

日前,人气偶像super131首次亮相内地收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宣传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131 首张同名迷你专辑》。据悉,此次节目录制的台本由快乐家族亲自操刀策划Super131与TIMEZ的组合PK战,在录影前夕快乐家族与Super131讨论录制内容至凌晨,翌日更是一早抵达彩排现场与所有工作人员做最后的准备其认真谦虚专业的工作状态赢得了Super131成员们的尊敬,为了不辜负快乐家族的重视,Super131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才艺,不仅俘获众多粉丝的心,同时也赢得了此次组合PK战,获得在《快乐大本营》黄金时段进行打歌环节。

Super131此次录制《快乐大本营》纷纷展示各自才艺为自己的组合加分,其中巴飞不仅用RAP介绍TIMEZ让对方措手不及更挑战快乐家族杜海涛,让吴昕瞠目结舌。而组合的队长阳光更是大胆在节目中自弹自唱张杰的歌曲并成功“牵手”谢娜,何炅笑称“阳光你是继张杰和刘德华以后,又一个拉娜娜手的男人。“可见主持人们对super131的喜爱。

Super131自三年前出道至今,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为自己赢得不少机会,而此次携《Super131 首张同名迷你专辑》在内地进行宣传,首站就给快乐家族节目中的工作人员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super131也表示在节目录制期间,节目组一直照顾有加,这样温暖的感觉像家人一样一直不会忘记。出道至今super131最遗憾的事情就是因为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工作,不能常常陪在家人身边,曾几度落泪,感谢家人对自己的理解,更让成员们更鞭策自己要努力做好所有的事情。

伴随《快乐大本营》的播出网络上迅速激增人气,有不少歌迷呼吁支持这五位大男孩并为super131加油,此举更奠定了Super131要做好每次演出的决心,也希望每位认识及不认识的朋友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五位团员在微博上也一一亲自感谢。如此的人气大跃身让他们更感激快乐家族给予他们这么好的开始。节目一播出美妙音乐官方微博就收到许多媒体的邀约,美妙音乐也预计三月中旬立即安排super131携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来到内地宣传,跟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面对面互动,而目前五位成员也会不时的将在微博贴吧与歌迷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Super131 快本 完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