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人夏冬新唱片《经过》 后山艺术空间首发音乐会

2013年04月09日 12:5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夏冬《经过》

独立音乐人夏冬的个人全新专辑《经过》将于4月13日于后山艺术空间举行首发音乐会,与热爱音乐的朋友们分享一颗属于声音的时光胶囊。现场将邀请好友王胜男作为演出嘉宾前来助阵,还准备了超给力点VJ带来炫目视频,由夏冬自导自演并制作的主打歌《路口》的MV也将在现场亮相。

2002年初夏冬组建漂亮亲戚乐队,担任主唱并负责词曲创作,2003年推出首张全英文专辑《Hidden Harmony》(隐藏的和谐)。2010年1月,推出第二张专辑《Hello!漂亮亲戚》。2010年为11度青春系列电影《泡芙小姐的金鱼缸》创作主题曲《Miss Puff》,为热播剧集《泡芙小姐》中泡芙配音并演唱主题曲。

对于我来说,一个歌唱者或者一个音乐人的声音,是一个整体。或者说,无论是她的歌声,还是话语,甚至一声尖叫,都是她声音系统的一次散发。夏冬的新专辑《经过》里的每一首歌,都和她在配音间某次失败的对白一样,不可复制并充满神秘的距离。刻意缓慢的节奏,平静甚至中性的克制,制造出遥远的想象和依然单纯的好奇。

新专辑《经过》由树音乐公司出版发行,唱片设计别出心裁并采用环保包装。非标签性的曲风使整张专辑不可复制并充满神秘的距离。刻意缓慢的节奏,平静甚至中性的克制,简约的编配和轻声的吟唱,制造出遥远的想象和单纯的好奇。整张专辑,是夏冬在时光中徜徉所留下的痕迹。每一首歌都有着她对外在世界以及精神世界的认知,用简约而不简单这样一句老套的话,来形容夏冬的这张《经过》,真也是恰如其分。《彼岸》关于逝去的理想,《融化》关于内心的柔软,《经过》关于时间的残酷,《顽石》关于坚硬与倔强,《路口》关于迷失与真相,《Volunteer》关于战争与牺牲。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夏冬 经过 后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