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灵新单《手牵手》初当制作人 向音乐人蜕变

2013年07月30日 09: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胡灵

近日,新鲜音乐旗下艺人,“百变DIVA”KIKI发布了2013首支单曲《手牵手》;歌曲风格和以往胡灵的作品截然不同,小清新且略带可爱的曲风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为大家带来不少清凉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也是胡灵在去年推出的《上弦月》之后第二次担当歌曲制作人的作品,胡灵表示:“成立新鲜音乐之后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仅可以自己做自己想要的音乐,而且自己在不断摸索和学习音乐制作方面的东西也更自由,包括作词、作曲等。”这次为《手牵手》担当歌曲制作人对于胡灵来说更是一次完美的蜕变和成长,之后胡灵也将更多的参与到自己的作品当中,希望可以早日自己完整制作一张唱片。

据悉,这首盛夏新单《手牵手》推出不到一周已经早各大门户和音乐网站点击破近百万,不仅占据重要推荐位置,各大媒体的官方微博也纷纷推荐胡灵2013年的这首代表作《手牵手》,歌曲好评度令人欣喜。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胡灵 新单曲 手牵手 制作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