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7岁宋祖英升任团长 细数十次“华丽转身”(组图)

2013年08月13日 09:47
来源:人民网

 

47岁宋祖英升任团长细数十次“华丽转身”

幸福的婚姻——宋祖英生命中的幸福

47岁宋祖英升任团长细数十次“华丽转身”

中国首位民族声乐博士

宋祖英的老公罗浩拍过很多知名的电视剧,并且对宋祖英的事业非常支持。但是对于外界,低调的宋祖英从不愿意多谈自己的家庭。此前宋祖英的《百年留声》获得了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奖项的提名,给宋祖英的歌唱生涯又增添鲜亮的一笔。她的至交好友透露,宋祖英为了拍MV的婚事情节,挺着大肚子和男主角荡秋千,录专辑的时候她怀孕五六个月了,但很多工作人员都不知道。罗浩对宋祖英的朋友们都非常好,他对宋祖英的帮助是一般人难以想像的。他追求完美,平时很低调。很多知情的朋友都说,宋祖英是个幸福的人,主要是因为她的丈夫爱着宋祖英的同时,也爱护她身边的朋友们。每当听到有人这样说的时候,宋祖英总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他那么伟大啊?

2009年,宋祖英重回中国音乐学院,攻读音乐教育家金铁霖的民族声乐博士研究生。2012年6月23日,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举行博士毕业独唱音乐会,成为中国首位民族声乐博士。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宋祖英 第一次 金龙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