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后摇pentatonic十一发行专辑《Syndrome》

2013年08月22日 16: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pentatonic新作《Syndrome》

和上一张令人惊艳的唱片时隔四年,北京后摇滚乐队pentatonic将于今年十一发行新作。就像我们正在被不同的标签界定,pentatonic的这张全长专辑也有标记这个时代的野心。同时,你或许还记得他们上一张唱片那个怪异冗长的名字,新作《Syndrome》的命名则延续了这一意蕴:如果你不明戏,我也懒得解释。这就是现在的症候群。

《Syndrome》收录了8首作品,曲目创作时间跨越了2004年至今,考虑到pentatonic后续作品将有较大的风格调整,你的确可以将这张唱片视为他们目前为止的全面总结。

这张新作也是pentatonic首度和专业制作人全程合作,母带更是请到了GY!BE的合作方操刀。我们选择了一个充满表征意味的日期和大家分享这一切:2013年10月1日,pentatonic首张全长专辑《Syndrome》发行,欢迎关注!

唱片:Syndrome

艺人:pentatonic

风格:器乐摇滚/后摇滚

属性:专辑

介质:CD

出品:拾柒贰肆

编号:1724028CD

时间:2013-10-01

曲目列表:

1.Crusade

2.Yes,I am fragile

3.M.W.M

4.Twinkle

5.Constellation

6.Sedentary Secretary

7.Maya

8.Dying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pentatonic乐队 北京后摇 Syndrome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