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侃侃倾情献唱 电影《痒婚》主题曲今日首发

2013年08月26日 14:03
来源:凤凰网音乐

侃侃

日前,由旅美华人导演张全欣执导,台湾演员阿雅、连凯共同主演的电影《痒婚之十年再爱你》(简称《痒婚》)正在网络热播。今日,由侃侃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再爱》正式全网首发。据悉,这是侃侃继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再度为影视剧作品献唱,引人期待。  

电影《痒婚之十年再爱你》是一部反映“痒婚族”的婚姻伦理片。阿雅与连凯在片中扮演一对结婚十年,感情逐渐变淡的夫妻。该片由曾执导《幸福迷途》的张全欣导演执导,幕后阵容还集结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剪辑黄永明、《卧虎藏龙》和《色戒》的摄影师林炳华等。在音乐方面则特别邀请了著名作曲人邓伟标为电影配乐并创作主题曲。据悉,这首《再爱》是由著名词作家梁天山与邓伟标为电影量身打造的描写都市情感的叙事情歌,整首歌曲围绕着电影主人公之间的情感变化,不仅歌词、旋律温情细腻,直击人心,侃侃的加入更是为单曲增添了女性对于情感的感受和思考。  

2012年初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播出,由侃侃演唱的插曲《嘀嗒》一时间风靡全国。作为近年内地知名创作型歌手,侃侃凭借其自然、纯朴的声音和细腻的情感呈现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再爱》,也是侃侃继《嘀嗒》之后在影视歌曲领域上的又一力作。侃侃以自己独特的唱法,细腻地诠释出当时间和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慢慢冲刷掉了曾经的悸动和激情,人们心中仍然希望能重新回到从前找回爱情的真切感受。邓伟标老师也提到侃侃“略带沙哑的嗓音,尤其可以表现出女性的一种淡淡的沧桑感”,并表示侃侃就是这首歌曲的“不二人选”。  

据悉,《痒婚之十年再爱你》导演版将于近期全网发布,而主题曲《再爱》也将在全国电台打榜。侃侃也自言,希望大家在看过影片听过这首歌曲之后可以与相爱的人“一起牵手,回到从前,重新再爱一场”。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侃侃 痒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