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心新唱片《小新》正式上市 原创音乐期待得到支持

2013年09月11日 08: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于9日正式上市,这是刘心继首张唱片发行后,时隔两年,带来的一张更为成熟新锐的原创唱片。虽然作为原创音乐人会面临很多困难,但刘心还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也期待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刘心一路走来一直以原创音乐得到大家的喜爱,而相比于上一张唱片刘心在歌曲中展现的激进与锋利,《小新》这张唱片,刘心的音乐变得更加成熟,多的是在温和表达中适度地吐露心声,显得更为亲近却不失新锐。而且刘心在这张唱片中更多的是向大众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呼吁大家勇敢、笃定地摆脱烦恼郁结,去做崭新的、鲜活的自己,这也是刘心自己这两年时间成熟与蜕变的写照。

在刘心8月30日VeeLive演唱会上,新唱片《小新》首次现场售卖,为了配合首次售碟,公司专门提前定制出了一批唱片。而到场歌迷的购买热情十分高涨,将所有唱片抢购一空,后因缺货便不得不提前停止售卖,销售情况喜人,也希望唱片今后也能一如既往的得到大家如此的支持。

9日,刘心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已正式上市,通过各种销售渠道均可购买,希望刘心充满正能量的音乐可以得到大家的喜爱,让我们一起支持原创音乐人!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小新 刘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