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新专首发黄渤抢风头 谈王菲婚变叹男人好难

2013年09月17日 16: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9月17日,沙宝亮带着2013全新专辑《男人好难》现身北京,出席在工体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暨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纪念出道十年的"最初的信仰"巡回演唱会南京场首战告捷的沙宝亮,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为歌迷带来了精心筹备的出道十年纪念专辑《男人好难》。同时沙宝亮的好友,著名影视演员黄渤也到场助阵。两人在现场首唱《男人好难》,让到场嘉宾大饱耳福。

出道十年新专转型之作 好友黄渤搞笑助阵

发布会在沙宝亮出道十年的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为我们展示了沙宝亮这十年走过的音乐之路,有艰辛,有成功;有默默无闻的落寞,也有鲜花掌声簇拥的辉煌。一张张专辑记录了沙宝亮的音乐梦想一步步成为现实的历程。在新专辑中,沙宝亮回归真我,回归音乐,回归对音乐最初的信仰。他谈到新专辑与以往相比更加朴实,接地气,是自己在录制过程中最满意的一张。并且尝试了新的风格,有舞曲等元素,也是自己目前最满意的一张专辑。

发布会上沙宝亮众多圈内好友都送来了vcr祝福。黄渤更亲自现身助阵。一出场,黄渤便成为现场的焦点,上台后便自封“歌王”,更是称自己的好友沙宝亮为“太上王”。而在提到与好友的合作时,黄渤笑称“我比较‘平民’而沙宝亮一直是‘王子’,这次专辑为了更接地气所以找上了自己。主打歌《男人好难》中,沙宝亮负责好,而我是“难”的那一部分。”几句话便惹的全场爆笑,让人领略了这位影视圈头号笑星的搞笑本色。沙宝亮随后与黄渤一起现场演唱了《男人好难》,两人在歌曲中互相吐槽作为男人的难处,同时又互相勉励对方“男人不难”。当天黄渤还为沙宝亮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双筷子。希望沙宝亮也能加入他发起的“筷乐公益”活动的队伍中,倡导“筷乐”的生活方式,呼吁大家外出自带餐具。

诉说难于不难 谈王菲婚变期待北京开唱

在现场,沙宝亮也向所有女性致敬,他说男人难,但女人也不容易。男人难在需要不断地奋斗,不断地面对压力,像歌中所唱“白天男子汉,晚上汉子难”男人白天辛苦工作,晚上要面对情感和生活中的困难。沙宝亮说这首歌也表现了出道之前与好友黄渤在酒吧夜店驻唱的艰辛经历。而他也表示,这首歌其实是一首励志的歌曲,因为在歌曲的结尾也唱到了“男人不难”,因为人生的历程中谁都会面对困难,谁都会为前程奔波,只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断前行,在情感上好好的对待亲人朋友,平凡的人也会伟大。男人,几十而立都不晚。

在采访中,沙宝亮也谈到了近来沸沸扬扬的王菲李亚鹏夫妇离婚的事情,沙宝亮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选择自己要走的道路,离婚肯定是因为一些负面的事情影响到了两人未来的生活,所以还是尊重他们的选择。而至于离婚对孩子的影响,他表示孩子有自己的路要走,有自己的生活,离了婚双方对孩子的爱应该都是一样的都不会缺失。

最后,沙宝亮也提到了12月24号北京演唱会的情况,他表示到时会把黄渤从百忙之中请来,他相信黄渤的唱功并不亚于专业歌手。而且也不怕黄渤在像今天一样抢走现场的风头。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沙宝亮 黄渤 男人好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