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靖童入驻虾米独立音乐人 新歌12小时点击破10万

2013年10月02日 02:18
来源:凤凰网音乐

窦靖童

10月2日凤凰网音乐讯国庆假期第一天窦靖童入驻虾米音乐人平台,发亲自作词作曲的新歌《Blue Flamingo》,发歌一小时内粉丝暴涨5万。据虾米官方平台统计该单曲在不到12小时的时间内达到了10万次的试听记录,以及9.2分的较高分数。这个点击数在十一假期实属难能可贵,而高分也是对窦靖童音乐才华的一个肯定。

窦靖童的新歌《Blue Flamingo》(蓝鹳)10.1在虾米音乐网上架,她本人也低调入驻了虾米独立音乐人平台。整首歌由窦靖童本人亲自编曲作词,一把箱琴弹唱,风格清新,哀婉动人,16岁的窦靖童声线干净没有修饰,显露出这位颇具才情少女的纯真和小忧郁。

据悉,新歌封面是一幅画,因Blue Flamingo解作蓝色的火烈鸟,所以封面画了一只蓝色的火烈鸟,鹳的脚部构成窦靖童的英文名Leah。

其实窦靖童已在网上发布了两首自己的原创英文歌《With You》、《On The Beach》,并获得网民一致好评,称赞王菲后继有人。

窦靖童虾米音乐人地址:http://www.xiami.com/g/leahdou?spm=a1z1s.3061781.0.0.Lp9NmW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窦靖童入 虾米 独立音乐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