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杰齐秦张信哲 盘点那些年感动我们的情歌王子

2013年05月10日 11:38
来源:千龙网

日前,一条关于情歌王子的微博大热,“情歌王子那么多,但我却情衷于那几个,都是清澈的声音,轻而易举的推开我的心扉!”在复古大行其道的今天,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年打动过我们的情歌王子们吧。

王杰

【代表作】《一场游戏一场梦》、《伤心1999》、《不浪漫罪名》、《安妮》、《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王杰的情歌多给人以沧桑的感觉,似乎与他的浪子之名有关,但王杰素来以音乐传情,音乐的情感与他个人真实的生活经历不分,或许融入真情的音乐才是他屹立于乐坛的真正法宝吧。王杰的歌不仅在一代人的心中有着很深的印记,数量之多,影响之大,细数整个华语乐坛似乎无人可及。虽时过境迁,王杰个人也以《我知道我是一个过气的歌手》自嘲,但王杰个人仍在坚持做自己的音乐,其态度认真与脚踏实地在当今浮躁的乐坛更无人可比,仍有大批的杰友紧相随。

据悉王杰已于2010年签约北京诚利千代娱乐,世界巡演一直进行中,商演邀约也从未间断,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近期,王杰正在准备个人517杭州黄龙体育馆120分钟深情演唱会,翘首以盼的杰友们又可大饱耳福了。

标签:王杰 情歌 齐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