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牧《春水》MV好评如潮 成单恋群体必备金曲

2013年05月30日 10:1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牧

近期,音乐人刘牧的第三首主打《春水》MV登录各大网站,简单又不失生活化的制作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点击率一路飙升的同时,也让这首“都市情歌”的主题MV获得如潮好评,首播当日便在各大门户网站视听量破十万,成为单恋群体的必备金曲。

喜欢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的刘牧也对自己的这一支MV相当重视,在即将推出的概念专辑中,除了身兼作曲及制作人外,这次首播的《春水》MV刘牧也自己一手包办,全程参与了MV故事大纲构思及筹拍中的一切工作,创作才华尽显。在MV中,刘牧诠释了一个唯美的单恋爱情故事,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心绪、一个人的孤单,直到遇到一个TA之后,是否有勇气去追求和改变自己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音乐录影带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刘牧的唱功实力,还有他出色的演技。

单恋就像沙漏,纠结和反复犹如那涓涓细流的沙,《春水》句句唱入人心,触痛着心头那根最脆弱的神经。每一次思念的翻转,心海就会决堤一次;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走到熟悉的街角,企盼和寻觅那熟悉身影的再次出现;等待爱情的时候,一个人会做些什么?想些什么?刘牧告诉我们,爱情就如《春水》需要面向阳光坚定地走下去,浇灌他人的同时也是幸福着自己。刘牧也希望借由这首自己的歌引发共鸣,让单恋的人们早日寻得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刘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