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中旭刘炫颉王宝等艺人发起保护动物公益活动

2013年07月10日 18:03
来源:新华娱乐

温兆伦

陈佳

吴越

淘欣然

罗中旭

刘炫颉

(左)张林、王宝、刘炫颉

日前,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佛乐文化发展委员会,东方慧光文化产业集团,世界动物保护基金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请让我来帮助你”开始启动。

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佛乐文化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东方慧光文化产业集团董事、运营总监,著名音乐人王宝主动邀约众多文艺圈好友加入活动的筹备和推广,他本人还亲自操刀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公益歌曲《请让我来帮助你》填词作曲。数十位形象健康、实力超群的演艺界明星纷纷与主办方接洽,要求参与该活动的公益歌曲(MV)、公益短片的拍摄录制。截止发稿,赵忠祥、齐秦、温兆伦、文章、罗中旭、吴越、淘欣然、杨嘉松、陈佳等艺人已参与公益歌曲《请让我来帮助你》的录制和拍摄,随着活动的推广,还会有更多知名艺人加入。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中国艺术家协会、佛乐文化发展委员会、东方慧光文化产业集团负责人刘炫颉女士表示:“愿尽己所能,唤众人力量,让所有流浪的小动物们知道:你们不是孤独无助的——请让我来帮助你。”同时推出的两部公益短片,将由香港影星温兆伦与MV导演张林执导,据悉近期这两部公益短片将会先行在天津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公益歌曲 艺术家协会 慧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