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陈坤李泉齐推荐 李荣浩《模特》专辑备受瞩目

2013年09月19日 11: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李荣浩

李荣浩

“80后音乐天才”李荣浩,十年磨一剑,全新创作专辑《模特》一经发行即引起热议。《模特》这张专辑的发布虽未有发布会等宣传阵势,但已迅速登上各大榜单的前列,中国好声音评审那英、快男总评审陈坤、中流砥柱派音乐人李泉、好声音人气歌手权振东均通过微博力挺李荣浩的《模特》专辑。也获得众多媒体人、音乐人的一致推崇,A-Lin、谢楠、大佐、薛之谦、君君等歌手也争相在微博称赞《模特》专辑好听、耐听。

有的人一年做了十个梦,有的人十年做了一个梦。而有的人,十年做一张专辑,他就是李荣浩。新专辑《模特》是这位国内最年轻资深音乐制作人,从暗处走到台前,第一次用音乐的语言去和外界Say Hi。《模特》共收录了10首李荣浩的真音乐,无论是灵魂乐与JAZZ弦乐完美融合的同名主打《模特》,还是与好友陈坤的首度合作演绎的复古灵魂乐《演员和歌手》,亦或是颇具乡村摇滚风的率性《李白》等,真切交还给你10段人生Live秀,首首精彩,触动心弦。

新专辑《模特》发布短短几天,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能在双节发片档众多大牌歌手的夹击下,以优秀音乐品质突出重围,也再次证明了李荣浩对音乐一贯的认真与天赋。据悉,本月25号,新专辑《模特》的音享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会有更大惊喜留给听者,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李荣浩 模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