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是花心还是真心 细数15位绯闻女友(组图)

2012年03月03日 10:51
来源:东方宽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徐若瑄

徐若瑄回台湾出国语专辑时候,她和周杰伦同属BMG唱片旗下,于是徐若瑄1999年专辑《不败的恋人》中就有了周杰伦的歌《姐,你睡了吗?》。相信以徐若瑄的聪慧,她一开始就从这首歌认识到了周杰伦的天才。可是最后徐若瑄还是没有选择周杰伦,一个可以欣赏的音乐天才毕竟和一个可以朝夕相处的恋人是两回事,年龄和阅历的距离决定了他们只能是朋友。

许慧欣

如果说温岚只是同门情谊,那被公认为“最想娶回家的女艺人”第一名的许慧欣,对杰伦的吸引力到达多少呢?据说两人之前共同出席一场私人尾牙宴后,火速搭配成双,周董的回答是“和她不熟”,而许慧欣则表示当年没有出席任何尾牙表演。

昆凌

昆凌是台湾、澳洲混血儿,在台湾从事模特、演员等职业。周杰伦的绯闻女友,被称为最新一任J女郎。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花心大萝卜 蔡依林性感 绯闻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