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是花心还是真心 细数15位绯闻女友(组图)

2012年03月03日 10:51
来源:东方宽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侯佩岑

“东风美女主播”侯佩岑2005年初爆出与周董的恋情,虽然不被看好,但着实令人关注。2005年1月,周杰伦邀侯佩岑合唱歌曲海啸捐款,媒体开始热炒二人绯闻。2005年2月,同游东京亲昵照曝光。2005年3月,公开承认相恋。2006年5月,被传分手。比起之前的任何一段恋情,任何一位绯闻女友,周杰伦和侯佩岑的这次恋爱都堪称影响最大,也最透明。

桂纶镁

周杰伦首次执导并亲自出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的女主角,因为彼此的携手,绯闻当然就不尽而走。当二人面对绯闻笑嘻嘻的时候,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遐想,“四手联弹”的默契让我们看到二人无意之中的情感流露,然而娱乐圈让我们对于明星的情感不敢坚信不已,也许那些默契是真的,但未必是属于“爱”的。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花心大萝卜 蔡依林性感 绯闻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