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是花心还是真心 细数15位绯闻女友(组图)

2012年03月03日 10:51
来源:东方宽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杰伦音乐作品《最长的电影》MV中的女主角

周杰伦音乐作品《最长的电影》MV中的女主角,被传因为拍MV而擦出爱的火花。最近更被传出二人一同赴美国欢度5天3夜。娱乐的时代让我们顾及不了这些是炒作还是事实,只是多了娱乐的论资。

Jay

周侯恋曝光后,Jay一口否认他和蔡依林的关系,引发台湾歌坛众怒,连“花心大萝卜”吴宗宪都跳出来说:双J恋情是他撮合成的。反倒蔡依林表现冷静,尽管面对媒体时眼圈发红,可嘴上全是祝福。毫无疑问,周杰伦在蔡依林心中留下一个伤口,可他也曾经在蔡依林遭遇瓶颈时伸出援手——就是蔡依林那张好评如潮的《看我72变》。讽刺的是,当周杰伦一手打造出蔡依林性感新形象之后,他自己反而不能接受了。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花心大萝卜 蔡依林性感 绯闻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