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启泰发行新专辑《小说》 再述老男孩音乐梦想

2012年07月09日 15: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启泰《小说》封面

在距离上一张专辑《香港往事》三年之后,陈启泰在音乐的旅程上重新出发,推出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小说》,并且随碟附送4支歌曲的音乐录音带DVD。此次MV请来TVB演员陈炜(前亚视当红花旦)饰演女主角,两人合作默契,为MV增添了不少光彩。

新专辑《小说》虽然只有五首歌,但首首风格迥异,陈启泰解释道:这次只有五首歌,因为这些都是真正能打动我的音乐,每一个小节、每一个音符。希望你们也有同感!首波主打《baby baby》带有节奏感鲜明的R&B风格,在2011年4月打榜之后获香港新城电台颁发的2011年“最佳国语歌曲奖”;第二主打独特的深情中国风歌曲《兰州姑娘》获广东电台音乐先锋榜颁发“最佳影视歌手奖”,以年轻化方式演绎宅男心情的《微小说》更获邀成为新浪微博“微小说征文大赛”官方主题曲。这些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也见证着陈启泰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和才华。EP中还收录了电影《名扬四海》中的经典插曲《Out Here On My Own》,这首被众多歌手翻唱过作品,在陈启泰演绎的演绎下展现了不一样的熟男情怀。至于歌曲《颜破》,熟悉亚视剧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朋友都清楚这是来自于陈启泰在剧中扮演的“完颜不破”的角色之演化。

说到陈启泰,或许大家对他比较深刻的印象会是主持人或者演员。然而出道十年,陈启泰还一直坚持着自己对唱歌的梦想。2002年他推出首张个人唱片《最后答案》,并且获邀作为郑秀文、刘德华香港演唱会表演嘉宾,唱歌水准获得肯定,后获国内唱片公司赏识,推出发烧级唱片《香港往事》及主演音乐剧《仙乐飘飘处处闻》。

此专辑已在各大电子商务网站及各大唱片实体点上架。详细购买攻略请关注星外星官网及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陈维] 标签:陈启泰 新专辑 小说 梦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