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方二重唱8月北京个唱 金曲奖得主强强联手

2013年07月18日 11:5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南方二重唱

海报

8月10日北京保利剧院,有着最美和声之称的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将带着独属于她们的清新温暖城市新民谣,用最简单纯粹的吉他伴奏,带领观众“重返香格里拉”。据悉,同为台湾金曲奖常胜军的吉他编曲大师董运昌将跨刀助阵担任音乐总监,可谓强强联手,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六把吉他在舞台上飞扬的演绎。

自去年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出道20年内地首场个人大型个唱后,南方二重唱天籁的和声及现场超强的演唱实力,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今年再度启动巡演,除了带来全新的曲目编排,在演奏形式上也别出心载,有别于去年个唱现场重现唱片里原汁原味的乐队伴奏,此次演唱会将只有纯粹的吉他伴奏。南方二重唱是以两把吉他在台湾民歌(校园民谣)餐厅出道的歌手,拿着吉他在舞台上自弹自唱对她们来说是最自在的演唱方式,她们也坚信最朴实的民谣定会带来最真诚质朴的感动。“吉他诗人”董运昌曾凭借其充满淡雅气质与人文情怀的吉他演奏专辑,多次荣获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奏专辑奖,此番他对曲目进行全新的编曲,呈现一场属于吉他民谣的盛宴,可谓最美的声音遇到最美的吉他。

此外,此次巡演的嘉宾好妹妹乐队,也将作为国内新生代民谣歌手,一起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吉他民谣表演。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南方二重唱 金曲奖 个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