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鬼”黄鸿升想35岁后结婚:有更多时间拼搏(图)

2013年08月20日 14:27
来源:中新网

“小鬼”黄鸿升想35岁后结婚:有更多时间拼搏(图)

黄鸿升

黄鸿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当家主持小鬼黄鸿升,日前发行全新专辑《超有感》。以摇滚、电气、律动节奏等“音乐拼贴”概念,打造“New Generation Idol 超潮音乐”。日前,黄鸿升直言新作品能够与林夕老师合作,同时作为歌手来讲是很荣耀跟幸运的事情,专辑销售数据也很满意,同时要感谢粉丝和音乐爱好者的支持,这也是该作品背后最大的收获。

小鬼设定35岁后结婚走演艺道路家人放宽政策

为了推出全新专辑,公司根据他自身气质和形象,无论在包装、曲风、舞蹈部分,公司都特意为他安排了近半年的时间准备和训练,只为呈现一个更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和交代。满档的通告占满了小鬼私人空间,所以在感情问题上他选择了延迟处理,自己设定35岁后才考虑结婚,希望在有限的年华里有更充裕的时间和精力好好的去拼搏,让理想一步步接近现实。同时在这个不完全被家长认可的圈子,他很幸运的得到了父母最大限度的支持,这也是他安心闯荡的最强后盾。在太平鸟风尚男装为其提供的第一套造型中,小鬼首先拍摄了一组军旅风迷彩主题大片,这也贴合了他日常风格装扮。风衣式的剪裁,燕尾式下摆,不仅帅气加分更是秋冬抗压风的好伴侣,抽象色彩肖像T恤,外出时再搭配一个双肩包,个性风格更显突出,潮范儿十足。

平时穿衣不爱大牌最喜欢全黑装扮

目前奔走于在各地宣传新专辑,即使在外边很辛苦,但回到陪伴自己主持多年的节目《娱乐百分百》还是会很轻松自在,不需要掺杂太多复杂的欢快主持,仿佛在自己房间的感觉。作为台湾潮流时尚先锋人物还是个人品牌主理人,他又拍了一组学院风潮服,搭配学对于他来讲在简单不过。由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的这套杏色羊毛开衫,色系温和拉近亲和感,为秋日提前做好准备。搭配简单衬衫或T恤,再来一条舒适百搭的牛仔裤,恰到好处的休闲又不失稳重。没有被浮华蛊惑的小鬼坦诚,在自己众多的身份标签中最喜欢做的事情还是演戏,这也跟他当初坚持考进艺术学校的想法一致。

在唱歌,演戏,主持,老板等各方面都非常出众的小鬼表示,新专辑《超有感》的销量和点击量好到连自己都吓一跳,在此非常感谢歌迷,这些努力能被大家看到跟支持就是最大的幸福。黄鸿升未来的梦想是能在各地举办个人签名会,签唱会,或大型演唱会,希望继续能以歌手的方式能跟大家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黄鸿升 小鬼 娱乐百分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