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RA新曲悲怨情歌 讲述无法搁浅的爱

2013年11月11日 08: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内地伤情歌天后SARA,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之前推出的两波主打单曲《伤城》和《你还爱我吗》自上线之日起就在各大试听网站收到热烈反响,今日专辑中的“悲怨情歌双生篇”也在网络曝光。它是由《梦中的婚礼》和《舍不得离开》两首歌曲组成,充分显示出了SARA的演唱功力。将一个虽然内心充满悲伤,但依然无法停止去爱的女子演绎的丝丝入扣。歌曲是SARA闭关一年后推出的力作,延续了以往的演唱风格,一直以来奠定的“伤情歌天后”的地位得到了巩固。

上篇《梦中的婚礼》提出了一个假设:在人生的这部戏里,究竟存在看多少悲欢离合?亲眼看到自己爱人的手臂被别人挽着,这种心酸有谁能知道?SARA小心翼翼的处理这些独家回忆,处理这些生活中的片段,这首歌的主人是她,但又何尝不是你呢?而下篇《舍不得离开》,讲述了“舍不得离开,但终究要离开“这之间只有深爱中的女人才最懂的矛盾,编曲华丽复杂,将歌词想要表达的情感更加展现的淋漓尽致,是一首唱出了勉强放手的伤心人内心深处的伤痛的歌曲。

伤情歌的存在,是天经地义的一件事情,像爱情的存在一样。当一首好的情歌开始传唱,有多少情人会因此破镜重圆而重新许下诺言?想想看那些时刻吧,SARA带你一起体会每一次的悲伤痛楚,每一次的神魂激荡,这就是唱情歌存在的意义。

你仔细听过SARA唱歌吗?不如,就从此刻开始吧。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SARA 伤城 你还爱我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