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侑澎《心随路远》全碟试听

2013年07月23日 16: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杜侑澎《心随路远》

曲目试听:

1.《心随路远》

2.《侧脸》

3.《那笑容是夏天的(英伦)》

4.《飞雪》

5.《历史》

6.《失控》

7.《米黄色衬衫》

8.《害怕有来生》

9.《爱是深不可测的悬崖》

10.《那笑容是夏天的(不插电版)》

11.《心随路远(李延亮吉他版)》

关于杜侑澎

2013华语乐坛最新鲜的声音,大气而不空洞、阳光而不媚俗、淡定、沉稳、浪漫、温暖,末世年代富有才情的晴朗男声;

一个音乐至上的坚定信仰者,始终保持着平和的内心,用简约的方式享受生活,用冷静的眼光仰望理想,用真诚的文字和灵动的音符记录成长,用坚定而纯粹的内心感悟生命,用或温暖、或忧伤、或浪漫、或坚定的声音歌唱生活。  

在音乐的世界里,杜侑澎坚持认为自己只是一个创作者和演唱者而已,一张优秀唱片的产生最终依靠的还是音乐团队的力量。这张唱作大碟背后拥有令人惊叹的音乐家阵容,这与杜侑澎真诚、纯粹的音乐态度和低调谦和的做人原则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杜侑澎表示这一切都是因为音乐,期待自己未来依然能够如此幸运。

关于专辑《心随路远》

杜侑澎-《心随路远》是中国内地功勋级音乐家、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延亮继制作许巍2012全新创作大碟《此时此刻》之后倾力打造又一张经典唱片,专辑当中集结了华语乐坛一众才华横溢的顶尖音乐家:峦树、马上又、李九君、陈伟伦、陈劲、王钰棋、耗子(郑朝晖)、盛雄轩以及国际级混音师Keizo等等,他们的鼎力助阵让这张唱片成为近期华语乐坛最有分量和音乐品质的唱片。

联袂推荐:

李延亮:在这张唱片的制作中我献上祝福,愿这个有爱的人,继续跟随心灵的指引,如纯真少年一般,在音乐之路上远行,杜侑澎,愿上天眷顾你!

峦树:听杜侑澎的新专辑《心随路远》,仿佛手被他牵着不知不觉就随他去!有味道的演唱,有份量的制作,有心有爱的呈现。

马上又:音乐的旅途,漫漫无尽头,唯有真心的歌唱,方可解此路的劳顿与寂寞,心随路远,愿侑澎的歌声既可陪伴自己亦可抚慰过客。

金兆钧:认识杜侑澎十年,“心随路远”可以让你感到什么是不会消逝的青春,拒绝沧桑——也许是解读这张专辑的真实密码。

郭志凯:每个人心中都拥有一个梦,无论时光如何消逝,对于音乐的“挚爱”从未改变,因为,我们骨子里、血液里存在着一种叫做“热爱”的东西在燃烧,且,生生不息。

杨樾:老子说圣人不远行,但心灵不会囿于一隅,杜侑澎这张专辑带来的启示:音乐就是一种指引,聆听即是行走,心随路远,咫尺相伴。

董鹏:不走出去,不知道路有多远,想想或许可能艰险,困在原地向自己发难,还是责怪快乐为什么不在身边......身心本不统一,让“皮囊”复活的唯一办法是恢复心灵的自由,《心随路远》就是这样一张专辑,欢迎一个“陌生的你在其中“遇到”最熟悉的自己。  

曾克:在车河人海中听到杜侑澎的歌,你一定会停下来听听自己的美妙心跳!《心随路远》是一张跳脱逼仄时代的唱片,清晰长出了一个城市善良青年的渴望。杜侑澎的首张唱片,却有那么多顶级音乐家参与制作,足以证明他的音乐品质和人缘都十分可靠。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心随路远 杜侑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