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玮琪《弹起来》MV首播 自嘲不会演戏却5秒落泪

2012年06月01日 09: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范玮琪与导演

范玮琪《弹起来》MV大秀演技

范玮琪最新专辑《爱,在一起》即将发行,福茂唱片也大手笔投资500万元为她拍摄微电影《Gravity Zero无重力》,全片由专辑第二波主打《弹起来》贯串,藉由舞蹈呈现对生命的热情,首度尝试电音曲风的范范直呼演戏和歌曲都是高难度挑战,但金奖导演郑有杰大赞她5秒内落泪的演技,还给她打100分满分。今日《弹起来》MV也首次在网络上播放,也让大家看到一个“演艺新人”范玮琪。

继《最重要的决定》后,范范再度与导演郑有杰携手合作,范范自认不会演戏更怕演电影,但第一场戏就让导演惊艳不已。郑有杰说:“那一场是结尾的高潮戏,有200多位临演,范范当天肠胃炎,从医院打完点滴就过来拍片,而且一来就拍ending,其实我非常担心,很怕她昏倒。没想到一次OK完美演出,我看到起鸡皮疙瘩。”

郑有杰对范范表现惊艳不已,“如果以棒球来讲,就是在八局下半、落后3分的状况之下,她帮我轰出了一支满贯全垒打;篮球来讲的话就是在最后十秒钟投进一颗逆转三分球,从中场投的那一种。”他还“挂保证”称范范可以“大摇大摆的朝戏剧界发展”。范范则幽默表示,“生病情绪本来就比较低落,想到这么多人要等我,非得一次ok不可,一个逼急了就轰出全垒打了!”在爆满行程中,范范硬是挤出3天拍摄《Gravity Zero无重力》,连金奖导演郑有杰都坦言时间压力很大,但不只是落泪戏,多场演出都让他感觉是“神来之笔”。

范范在片中饰演上班族,工作之余,几乎所有时间和心力都放在照顾患有轻度自闭症的弟弟“小森”身上,在因缘际会下接触了街舞的小森,似乎借着舞蹈渐渐转变为另一个人,充满热情、尽情发挥。

范玮琪《爱,在一起》专辑首波主打《最亲爱的你》台湾首播当周就冲上Youtube音乐频道点阅第一名,点阅突破70万次,甚至打败当红游戏原声带。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范玮琪 弹起来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