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版苏珊林育群参加好声音 那英如获至宝

2013年08月09日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林育群

林育群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8月8日,《中国好声音》举办第五期节目看片会。发过两张专辑、曾获诸多音乐奖项的“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亮相,成为好声音迄今为止最大牌的参赛学员,导师那英更自称“捡到了宝”。此前被导师们错失的学员也将返场再战。

林育群曾在台湾一档知名选秀节目中完美演绎《IWill Always LoveYou》,获得“台版苏珊大妈”的称号。此次他的声线阴柔细腻,再次征服好声音的舞台。“忽男忽女”的多变音域让唯一为他转身的那英感叹“捡到了宝”。林育群说,最初接到好声音的邀请时,他也有过担心和害怕,“但真正勇敢的人是即使害怕发抖,也要勇敢往前。”勇于挑战自我的小胖得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称赞。

据悉,此前被导师们错失的“海鲜哥”和塔斯肯等好声音,也将于本周五以“外卡学员”的身份重返舞台,接受导师们的再度挑选。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那英 塔斯肯 导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