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东阳献唱公益歌曲 传递爱的正能量

2013年09月05日 16: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安东阳

安东阳献唱公益歌曲

近日,由新月演艺旗下众歌手演唱的公益歌曲《让我们牵手在爱的天空下》录制完成,随即登陆各大网站,受到歌迷朋友的热烈追捧。在众多的歌手中,情歌王子安东阳的嗓音尤为突出,低沉略带磁性的嗓音,让人很容易在这样一首大合唱的歌曲中准确的找出。可以说安东阳的嗓音是非常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以一首《缘分惹的祸》成名的安东阳,自出道以来,就以他辨识度极高的声音在华语乐坛站稳了脚跟,陆续推出了《伤心的站台》《网络一线牵》《失恋情歌》《最痛的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时代,安东阳没有被这些后起之秀超越,而是用一首首经典的情歌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情歌王子这个称号当之无愧。

安东阳的嗓音也不止局限在情歌上,在这次的公益歌曲中,这个极富个人特点的声音再一次带给了大家惊喜,低沉的嗓音非常完美的和一众歌手的高音融合在一起,在听觉上带给了人们极大的冲击力和想象力。也使得歌曲本身变得丰富起来。歌曲的成功,也向外界传递着这样一种声音,安东阳不仅可以唱好伤感的情歌,也可以完美的演绎主旋律的歌曲,他的风格可以多变,他的嗓音一如既往。

安东阳这个擅长用低沉嗓音吟唱人们心灵深处情感的情歌王子,不断地突破着自我,完善着自我,他的音乐梦想必定能成为华丽的绽放。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安东阳 公益 歌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