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欢子新专辑主打《何必再拖》推出 索吻海蝶首度联手

2013年07月09日 10:1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欢子《何必再拖》

欢子

近日,歌手欢子携个人第六张国语专辑回归音乐旅途,首波主打歌《何必再拖》于今日发布,为歌迷带来“欢式情歌”的全新突破。据悉,欢子第六张国语专辑的推广是他一首创办的公司索吻时代与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乐在宣传方面的首度合作。

今日,欢子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何必再拖》全面上线,同时宣告欢子在音乐旅途上重新出发。据了解,欢子对这张专辑极为重视,并让自己一手创办的公司索吻时代与培养出许嵩、By2、戚薇、袁成杰、曹轩宾等知名歌手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首度联手推广。在创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欢子不管其他事务有多忙,都没有停歇对全新音乐风格的探究。他常在录音棚里,弹着钢琴寻找音乐创作灵感,做小样、谱曲已成为欢子生活中重要的部分,去越南岘港度假时都会换一种心境来寻求突破。当《何必再拖》的前奏响起时,歌迷们立刻会发现深情的欢子回归了,一段酣畅淋漓的序曲过后,行云流水般的旋律随欢子深情的演唱倾泻而出,让听歌的人沉浸在动情的氛围中。欢子表示:“失落、迷惑、折磨、放纵、自由、解脱,已成为现代都市年轻人普遍的情感诉求,每一个经历过情场或初涉情感滋味的恋人们,都会从《何必再拖》的每一句歌词及每一段音乐节奏中,找寻到自己投射在这首歌中的情感”。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欢子 新专辑 何必再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