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季韦复出发《情是太极》 称受儒释道影响看淡很多

2013年04月16日 08:4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方季韦复出发片

方季韦和主持人

4月15日暌违歌坛多年,90年代台湾玉女掌门人方季韦(惟)在北京正式召开复出发布会,也是她出道25年来首度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作为第一位走上奥斯卡红毯的台湾女艺人,除了在台湾和孟庭苇齐名拥有“玉女歌手”头衔,在表演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出演多部琼瑶剧和担任周星驰电影《赌侠II上海滩赌圣》女主角,居高不下的人气让她连续获得四届“军中情人”冠军。经历多年人生的沉浮,在2013年我们终于等到了方季韦的清丽回归,她也带来了新专辑《情是太极》与北京媒体见面。

好友孙茜助阵

 圈内好友送祝福 神秘嘉宾站台助阵

虽淡出演艺圈多年,但方季韦仍有超好的人缘,除了有同门师姐孟庭苇与南方二重唱的祝福外,亚洲新生代人气偶像小天王韩庚、香港传奇巨星王杰还有内地玉女掌门人杨钰莹等多位圈内好友都送来VCR祝福。除此之外,方季韦很喜欢的电视剧《甄嬛传》中崔槿汐的扮演者孙茜也来到了现场助阵,除了是公司想给她一份惊喜,也因为最近流行的一句话“嫁人要嫁温太医,成功需要崔槿汐”,希望借此吉言将福分带给即将复出的方季韦。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方季韦 《情是太极》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