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团Notice韩国受访曝趣事 神秘成员公开亮相

2013年07月05日 16:30
来源:凤凰网音乐

Notice六位成员首度亮相

近日由中韩公司神州锦绣(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及梦明时代联合强手打造的中韩混血男团NOTICE在中国完成巡演后首次返韩并独家接受某网站专访,访谈期间不但透露了在中国的趣事以及活动行程。此外韩团Notice独家爆料成员趣事让小编十分兴奋。同时作为中国小分队的四位成员以外首次六位成员齐亮相接受访问,另歌迷期待已久兴奋不已。

据了解,男团NOTICE为期3个月时间进军内地打造中国市场,首次圆梦在中国舞台亮相CCTV《星光大道》后一夜爆红,此外同时也在郑州航院举办了小型首场万人演唱会等诸多活动。一时间众多的粉丝倍增及簇拥让男团备受意外同时他们也表示压力不小。希望通过此次中国行的宣传可以给予更多的交流以及学习。并希望公司通过媒体转达男团Notice在未来会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歌迷不会很快把他们忘记。

[责任编辑:张燕] 标签:Notice 趣事 内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